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镶件产品概述

铜镶件产品概述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429        【返回列表】

       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今应用非常广泛的一款产品---铜镶件,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后,都能够对这款产品有一个相应的了解。

       一.简介

       铜镶件这款产品在市场上也经常被称之为铜嵌件,以及铜镶嵌件,是一款日常应用非常广泛的五金类产品,主要是使用在一些塑件当中来提高塑件的机械强度,确保使用方面的稳定性。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些电视或者是电脑产品的外壳当中都是有普遍的使用这款产品。

       二.材质

       铜金属作为金属材质当中机械强度比较高的材质,如今已经被普遍作为铜镶件的生产材质,在进行这款产品的生产过程中,我们主要是会采用C3604无铅环保铜和普通黄铜这两种铜金属材质。

       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还是使用普通黄铜所生产的镶件,因为两款材质进行对比的话,虽然来说C3604无铅环保铜材质是比较优质的,但是相应的价格也是比普通黄铜来说贵的多,如果是一些对性能要求不是特别严苛的场所,使用这种材质进行大规模化生产的话,在性价比方面是非常低的。

    铜镶件产品概述

       而普通黄铜虽然来说质量没有无铅环保铜来说的优异,但是在价格方面非常的合适,所以进行批量化的生产,非常的便宜,目前已经在我国进行大规模的广泛应用。

       三.生产

       铜镶件这款产品在生产方面是非常严格的,因为这款产品在应用方面,如果存在一定的问题,一颗铜镶件就会影响应用的塑件整个产品的质量,导致产品无法进行正常运行,或者是出现损坏等情况。

       所以这款产品在材质的挑选上不仅要符合标准以外,在生产过程中还需要完全按照标准进行生产。使用精密自动车床加工之后,需要对生产的产品需要进行检验操作。

       1.产品的外观必须保持一个干净光滑的状态,没有明显的刮痕以及锈蚀,且没有明显的杂物。

    铜镶件产品概述

       2.根据产品的生产图纸,对产品的外径进行相应的检查。以及使用螺纹塞规,对镶件的内螺纹进行相应的检查,如果是出现小止端可以通过内螺纹孔,而大止端无法通过的情况,才能确保这款产品是一款合格的产品,能够流入市场进行使用。

       以上就是铜镶件这款产品的一些简单介绍,全部都是由叶浩电气整理提供的,叶浩电气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铜镶件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备了非常先进的技术,以及一整套完善的生产设备,不断的研发创新推出质量更为优质的铜镶件产品,目前在市场上推出的产品因为较高的品质获得了广泛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家如果对这款产品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内容,或者是想要订购这款产品,都可以登录叶浩电气的网站进行观看查询,一定能够给您起到非常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