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镶件相关设计

铜镶件相关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425        【返回列表】

    一、拼接的设计原则

     

         用在电视机上的铜镶件设计,该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镶件能够有统一性,并且在拥有合理的加工工艺,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

    1、让涂胶的位置尽可能的出现在镶件上面;

    2、它的位置必须有准确的定位,并且设计到防转的问题;

    3、它的结构以及外观上面不能够出现有加工的死角;

    4、并且产品上面不能够出现有尖角,防止工作人员受伤;

    5、在同一个产品凹槽里面的多个镶件必须要设计成为一个相应部件;

    6、在外观的涂胶位置以及面位上要有装配的镶件,它的底部要有8到10毫米长度,并且要有5度的倾斜角度;

    7、它应该有设计字码槽30*6*1;

    8、产品上面的T型挂台尺寸一共分为两种,挂台的总长度就要取决于产品的总长的2/3;

    9、最后镶件线的设计安放不能够影响到使用产品的外观。

     铜镶件

    二、外壳后部设计

     

    1、定模铜镶件在电视的天线孔当中会形成两种孔状形式:

         A、警告牌镶件,电视机后壳的警告牌需要做上镶件形式,镶件线为电视警告牌的轮廓线。它的厚度是根据表面到底部的距离最少要保证25毫米,其中底部要有8到10毫米长度,倾斜角度为5度便于安装。

         B.还有AV端子孔的镶件。

    2、在电视搬运的过程当中以及装配的时候就要设计到动模铜镶件:

         A、搬运以及装配的重要卡筋镶件,这个设计主要是要求卡筋胶的位置全部的出现在镶件上面,并且镶件上应该要设计出冷却水。

         B、电视底座的装配卡筋镶件,这个卡筋位置要求出现一半在镶件上面,镶件可以通过挂台的定位,然后用Z字向锁上螺钉。

     

    三、外壳前部设计

     

    1、定模铜镶件

         A、铭牌孔镶件,铭牌孔内的孔形要设计成镶针。

         B、喇叭孔镶件,镶接线要距离网齿边0.4毫米,并且镶件上面的纵向装置一条冷却水,六颗固定螺钉非平衡的设计,防止产品左右方向装错。定模板上面要有设计该镶件的固定螺钉过孔,这样就能够有效的简便了不拆除定模板的情况下,就可以拆除该镶件。

    2、动模铜镶件

         A、排钮紧固螺丝柱孔镶件,主要是排钮装配受到排钮紧固螺丝柱的影响会很大,而且需要经常的调节,所以在这块就有必要单独的设置一个镶件。

         B、喇叭孔镶件,在前壳当中喇叭孔镶件是根据需要来进行设计多块排列,然后用销钉定位,螺钉锁紧,并且每两个镶件之间要设计出排气槽,底部也要设计出5度的倾斜角度来便于安装,动模板上的设计应该镶件固定螺钉的国控,这样在不方便拆除模板的情况之下,可以对镶件进行拆出。

         C、线路板卡槽镶件,因为线路板的卡槽一般是由两个镶件组合拼接一起,所以胶位尽可能的出在一边,其中的一个比较设计冷却水。

         D、铜镶件,在前壳动模的四个角上筋条会有较多并且较深的出现,不容易散热,所以要在此处采用铜做镶件,此镶件靠东模芯上的凸台的两个5度斜面定位,采用了多个螺钉进行固定,同动模芯配合的两个大面是为垂直的,随意尽量多设计些冷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