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表箱铜镶件的材质和用途

电表箱铜镶件的材质和用途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740        【返回列表】

    现在我国国内一般采用的是普通黄铜作为原材料来生产电表箱铜镶件,除了普通黄铜外其实还有一种无铅环保铜,这种原材料材质好,但是价格比较昂贵的,所以在我国还没有得到普及,远远没有使用普通黄铜的厂家多,在欧美一些国家倒是已经使用的比较广泛了。叶浩电气生产的电表箱铜镶件采用的元件就是价格较为昂贵但是材质非常好的无铅环保铜,是完全符合欧盟的标准,无铅环保铜就是铅含量对于50PPM的一种铜材质。

     

    电表箱铜镶件应的范围十分的广泛,在电视或者电脑的外壳上或者是电表箱上。大家知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电表箱铜镶件那么常见呢,其实原因就是电表箱铜镶件的特点。由于是铜镶件,具有不容易生锈以及不容易被腐蚀,导电导热性能十分强等特点,一般被使用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比如水龙头、阀门这种需要防锈蚀的地方,还有比如各种电器开关等这种需要导电性能十分好的地方,在需要耐高温、防锈蚀、导电、导热等这些需求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电表箱铜镶件。

     

    电表箱铜镶件的材质和用途


    除了直接使用电表箱铜镶件外,电表箱铜镶件还有一个主要的用途就是使用在注塑当中。在加热之后嵌入到塑料件里面,或者是模具注塑。由于使用的是铜材质,具有非常好的导热性能,在使用加热铜镶件后嵌入进去,一方面铜材质可以迅速变热加快了工作效率,在另一方面铜镶件具有非常好的导热性能,可以将热量快速的传给塑料件,这样塑料件的周围就会慢慢的变软,更加利于压到孔里面。

     

    为什么要采用铜镶件而不是钢镶件呢,原因就是因为铜螺母注塑成型后塑料会非常快速的冷却硬化,如果采用钢镶件就会导致注塑后一直还处在高温的状态,一直的高温状态会让塑料件的周围出现松落或者是裂缝的情况。所以在注塑当中采用的是铜材质的镶件而不是钢材质的。

     

    电表箱铜镶件的材质和用途


    应用在注塑当中的电表箱铜镶件一般表面的滚花有两种成形的方式。第一种滚花方式采用的是铜材质本身拉花,然后在设备上进行生产,这样的拉花方式生产出来的拉花纹路为直纹,另一种方式采用的方式是在生产的过程中一边进行攻花一边进行压花,这样的加工方式可以使用在一些不是标准尺寸的滚花铜铜镶件。电表箱铜镶件的形状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选择的,常见的滚花纹路有网纹、八字压花等纹路。

     

    以上介绍电表箱铜镶件的材质和用途,总结一下就是叶浩电气采用的电表箱铜镶件的原材料是价格较为昂贵但是材质非常好的无铅环保铜,还简单讲述了一下电表箱铜镶件的特点和电表箱铜镶件的用途,独立使用或者是在注塑中使用都是非常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