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镶件的类型介绍

铜镶件的类型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510        【返回列表】

     铜镶件是一种应用十分广泛的五金配件,我们可以在电视或者电脑的塑料外壳上找到它,一般在我们周围所接触到的铜镶件主要是六角螺母或是与螺栓相配的其它铜螺母。我们经常说的铜镶嵌件、铜嵌件、镶嵌铜螺母、注塑铜螺母等其实和铜镶件属于一样东西。铜镶件的制作材料一般是黄铜,当然也有使用的材料为C3604无铅环保铜。因为黄铜这种材料一般不太会生锈,并且十分容易导电和导热,所以用它来当材料让铜镶件也同样具备了这样的能力。

       铜镶件采用了压花工艺,因此不难发现铜镶件外形上有着一个个螺旋花纹,这些螺旋花纹能够让塑料件的摩擦力以及咬合力增加,将塑料件紧紧的固定住不会脱落。正因为这些螺旋花纹对铜镶件有着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对于铜镶件上面的螺旋花纹的合格率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一旦有一颗铜镶件无牙,那么这样的后果将会直接导致用户的整套塑料件报废,这样就得不偿失了。人们对于铜镶件的应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将其应用在水龙头,阀门,电器开关等设备上用来导热以及导电。另外一种应用则是用于注塑。铜镶件能够利用自身导热性强的优势完成了注塑以及提高了注塑的效率。

    铜镶件的类型介绍

       

        目前的铜镶件的类型有很多,分别是CNC电脑车件、手机螺母、压花螺母、热熔螺母、热压螺母、埋置螺母、超声波螺母、注塑螺母、嵌件螺母、铜轴、铜柱、铜套、铜杯士、精密轴和非标螺钉螺母等足足二十大类,并且铜镶件在规格上达到了上万种之多。适用于不同适用的要求主要有冷压系列,热熔和超声波系列,模内注塑系列以及自攻系列这几个系列。

    (1)冷压系列。

    这种系列是把早就成型好的塑胶件用冷压的方法直接压入预先制作好的塑胶孔里面,这样的方法的确非常的方便,没有什么复杂的工序,所以效率也是非常的高。但是这种方法也有弊处,那就是扭力和拉力被大大降低了。正因为如此,冷压嵌件不适合过硬的热塑性塑胶。有些冷压嵌件可以通过超声波或热熔工艺埋植,来解决扭力和拉力降低的缺点。

    (2)热熔系列。

    热熔系列是最为常用的方法,先是把铜镶件压入塑料件里,然后利用它本身的导热性加快变热以提高工作效率,然后加热到塑料熔点的200摄氏度以上,这样铜镶件传递来的热量会让塑料孔熔化变软,介质一口气将产品压进孔里面,这样就基本完成了。这种方法具有一定的扭力和拉力。

    (3)模内注塑系列。

    这种系列对所有的塑料材料的适合,一般会被设计成直纹花的形状,并且成本非常的低。还能够获得非常好的扭力以及拉力,只不过效率非常的低。

    (4)自攻系列。

    自攻系列能够适合各种不同的材料,能够将热固性塑胶直接攻入塑胶孔里面。

    铜镶件的类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