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铜镶件的各方面介绍

关于铜镶件的各方面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655        【返回列表】

    铜镶件顾名思义它是一种使用铜材料所制成的小配件。虽然铜镶件的作用非常的大,但是由于它小巧的外形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会特别注意它,但是它的身影却是遍布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各个地方,如果你想要认识一下这个其貌不扬的小家伙,你可以看看自己身边所带的手机或者电脑之类的物品,就会发现在它们的塑料外壳上面镶嵌着一个小小的铜制配件,没错那就是铜镶件。铜镶件不只只有一个名字,有时候我们听专业人士所讲的铜镶嵌件、铜镶件、镶嵌铜螺母、注塑铜螺母指的都是铜镶件。


       一般制作铜镶件的铜材料有两种,分别是普通的黄铜和C3604无铅环保铜。在材质上C3604无铅环保铜比普通的黄铜更胜一筹,并且这种环保铜材可以提供材质证明以及SGS,还有非常良好的环保作用,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偏偏它比普通的黄铜的价格要贵上好多。所以目前在中国使用最多的铜镶件材料一般都是普通的黄铜,而在欧美这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还是环保无铅铜更受欢迎。铜镶件拥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不容易生锈,防腐蚀,导电性与导热性也是十分的优秀。这样的优点让它能够在一些需要防锈,高温、导电、导热等环境下使用,于是它被人们委以重任,在水龙头,阀门,电器开关上可以常常见到它的身影。

    关于铜镶件的各方面介绍

        铜镶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注塑,它能够将产品注塑到塑料件里面,并在塑料件上面留下一个有效的内螺纹。大家都知道铜镶件的材料黄铜拥有着非常优秀的导热性能,当把铜镶件加热以后压入塑料件的时候,铜镶件的导热性让它的温度迅速升高,这样工作效率也瞬间提高了很多,而铜镶件还会把一些热量传给塑料件,这样塑料孔会变得很软,这样就能将产品轻松的压入塑料孔内,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这样成型以后的产品和塑料件之间会由于拥有一定的摩擦力以及咬合力而被固定住,并且不会轻易脱落。


        使用在注塑方面上的铜镶件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们外形上面一般有着各种各样奇怪的花纹,这些花纹有的呈现直纹状,而有的呈斜纹状以及网纹状等等。这些花纹可不是用来观赏的,并且这样的花纹也没什么观赏的价值,其实这些花纹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加大与产品之间的摩擦力,从而防止滑动。一般的铜镶件采用的花纹最多的是网状型的花纹,钻石花和菠萝花也十分的多见。而且铜镶件的花纹与形状都是非常有讲究的,使用模具热熔的铜镶件的形状一般都是呈圆柱形的,采用的花纹是人字花纹;而热压入或者冷压入的铜镶件不难发现外形都有着一定的锥度或者有倒刺状的,采用的花纹以斜纹花纹为主。


        铜镶件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在手机、手提电脑、多种塑胶外壳、通信、微电机、电脑、电器、电子、玩具、钟表、灯饰、机车等行业都有所应用。听了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对铜镶件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呢?如果您需要用到铜镶件的话,可以去旁边的五金店看一下,一般只要是五金店都可以买到铜镶件。

    铜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