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采用UK压线框的好处

采用UK压线框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527        【返回列表】

    UK压线框是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并且使用非常频繁的一种零件,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关于使用UK压线框的好处以及UK牙线框的优点。

     

    在接线端子的连接当中接触力是最基本并最重要的因素。大家采用了非常优质的到店材料但是接触力却不足那也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因为导线和导电片之间的连接不紧密产生了位移,缝隙会让它产生氧化污染。

    如果大家采用UK压线框可以大大加大实际接触力,且接触力的大小和导线的截面是没有关系的,并不因为截面小而减小接触力。在采用了UK压线框后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具有大接触力的永久性联接。接触点的电压降大小是判断接线质量的元素之一。给螺钉施加很小的力矩,电压降的值还是会低于接线端子所要求的数值。并且施加的力矩在一个范围内变卦电压降却几乎不会改变,所以就算锁哥操作人员采用的力矩不同,却也不会影响连接的质量,这就是采用UK压线框的又一个好处。

     

    采用UK压线框的好处

    接线端子采用UK压线框也有非常好的可靠性。在我们固定螺钉的过程当中UK压线框上面带有螺纹状的舌片UI向上燃气,这样会对螺钉产生一个反作用的力,由于导线直径的改变可以让UK压线框的弹性作用来相互抵消,所以就不需要进行螺钉的拧紧了。

    我们对压上导线的UK压线框进行了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测试,还有加大工作难度的长时间震动实验之后,得出的结论是采用可UK压线框具有非常好的免维护性能。本来我们是要求接线端子需要有承受恶劣环境的能力,但是经过实验我们可以得出及时在连接没有亚阶段肉的软导线的时候,UK压线框也可以让它保持非常好的气密性。

     

    UK压线框采用了多种工艺制成,可以承受非常大的力矩的钢制螺钉还可以非常紧固的压紧导线。铜片上镀有锡铅合金,能保证和导线的连接,具有气密、低阻和永久连接性能。

    我们总结一下使用UK压线框的特点,就是因为这些特点才被广大的用户接受并且广泛的试用起来,在长时间的实际运用当中确实证明了他能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帮助。

     

    采用UK压线框的好处

    UK压线框具有自锁、防震和防松的功能,确保在使用的时候能带来非常好的链接性能。在安装的时候可以测试插孔,这样就具有免维护的特性。接触点具有绝对气密的特性并且是耐腐蚀的。接触面积大并且接触压力大,可以任意的进行横向联络,让它的使用非常便捷,没有繁复的操作即可安装完成,所以被比大家非常广泛的使用。

    叶浩电气是一家专业的UK压线框厂家,给大家总结了以上几点关于使用UK压线框的好处,还介绍了关于UK压线框的优点给大家了解,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更好的使用UK压线框,让它发挥自己本身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