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镶件应用设计要点

铜镶件应用设计要点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470        【返回列表】

    如今在很多的塑件当中,为了安装和连接方面的需求,经常需要在塑件当中放置一些零件,我们经常将这些零件称之为镶件,在现在,使用铜金属来制作嵌件和镶件的情况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铜金属作为金属材料当中一款机械强度相对较高,不容易生锈且方便加工的材质来说,进行制作镶件使用在合适不过。

       我们将铜镶件利用在一些塑件当中,能够有效的提升整个产品的强度,因为塑料产品大家都知道本身的硬度和耐磨性都是非常低的,在使用方面抵抗外力带来影响的能力相对较低,而我们在这些部件方面应用铜镶件来提高产品的硬度和耐磨性,就能够让产品在后续的使用方面非常的可靠,保持一个经久耐用的特性。

       另外一点的话就是塑料是非常好的绝缘体,但是在一些电子,电器或者是电力元件方面应用的时候,我们是需要让产品具备一定的导电性能的,所以在里面安装铜镶件事非常合适的。

       当然如今市场上应用的铜镶件的种类已经非常的多样化,但是它们在设计的时候都是要遵循以下的要点进行设计,这样才能让产品在应用方面发挥产品应该具备的特性。

    铜镶件应用设计要点

       1.铜镶件应用到塑件当中主要是为了提高产品相应的强度,所以在设计生产过程中,需要将镶件的嵌入塑料部分设计成倒园的样式,这样的话比起尖角样式,能够有效的减少产品内部塑料冷却过程中对产品的影响。

       2.为了确保镶件能够有效的提升应用产品的机械强度,所以在进行设计的过程中,需要对嵌入的产品进行考量,如果是要嵌入在一些凸起部位的时候,一定要将镶件的嵌入深度进行设计,需要大于凸起部位的高度。

       3.铜镶件的尺寸设计是有一定规定的,一定要确保产品在运用过程中,能够跟塑件侧壁的间距要大于0.6mm,当然如果是塑件两端都是需要采用镶件产品的话,对于产品内部的塑料层厚度也是有相应的要求,要大于3.5mm。

    铜镶件应用设计要点

       4.对于一些螺纹铜镶件来说,在设计的时候,高度方面应该要低于型腔高度0.05m左右,这样才能确保镶件在应用过程中,不会出现一些被压坏的现象。另外的话,在应用过程中,镶件底面和塑件底面之间的塑料层应该要保持一定的厚度,要不然厚度过低的话,非常容易出现造成塑料被破坏,表面产生凹痕和裂纹等情况。

       5.铜镶件在设计过程中,为了确保后续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跟塑件保持一个紧密的结合关系,应该对产品表面进行一些滚花加工,让表面出现一些沟槽,能够让产品在应用过程中有一定的摩擦力,不会被轻易的拔出或者是旋转。

       大家在设计铜镶件的时候,只要遵循以上的几点设计要求,就能让产品在后续应用过程中,有效的对产品所使用的塑件进行机械强度方面提高,可以保持非常稳定可靠的运行。